当前位置:首页->五指山党建网>>调查研究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孔铭开展包案化解活动

时间2022-07-19 20:09      来源五指山市信访服务中心

分享至:  

为深入开展2022年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百日攻坚工作,真正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7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孔铭开展包案化解活动。

7月19日下午,孔铭常委在市信访服务中心综合协调室主持召开包案化解专题工作会议,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信访局、市信访服务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孔铭常委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对小区经营艾灸店等处理情况的汇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按时间节点完成积案化解工作,确保问题解决

孔铭常委强调,信访工作是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换位思考、将心比心,妥善化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结束后,孔铭常委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到小区走访调研,并约见了陈某春等4名信访代表,在现场面对面与信访群众沟通交流,耐心细致为信访群众答疑解惑,同时针对小区目前存在的问题做出相关指示。

信访群众对孔铭常委的来访表示感谢,并签下了息诉罢访协议书及作出满意评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nbsp;  托管单位: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0002040-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         电话-898-86630342        邮箱:Email:wzzbdjzx88@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