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五指山党建网>>调查研究

黎伟珠到毛阳镇毛兴村委会调研村级活动场所项目和村集体经济项目建设

时间2020-08-17 20:06      来源

分享至:  

817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黎伟珠到毛阳镇毛兴村委会调研村级活动场所项目和村集体经济项目建设,毛阳镇党委书记李锋、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云彩红等陪同。

黎伟珠先后走访查看拟建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用地和毛兴渡淡蔬菜大棚基地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在开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指导部署。

黎伟珠指出,一是要围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结合乡村振兴整体工作部署,统筹规划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要兼顾村党支部开展活动实际需要,充分发挥村级组织活动场所作用,让基层组织党建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利用好毛兴渡淡蔬菜大棚基地,认真谋划发展好村集体经济建设,要大胆作为,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加快项目建设,保障蔬菜大棚按期投入使用。三是驻村工作队不能松劲懈怠,要以身作则,积极走村入户解决实际问题,把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以过硬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nbsp;  托管单位: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0002040-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         电话-898-86630342        邮箱:Email:wzzbdjzx88@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