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五指山党建网>>调查研究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黎伟珠深入毛枝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20-04-30 20:48      来源毛道乡党政办

分享至:  

429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黎伟珠到毛道乡毛枝村开展调研指导工作。毛枝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陈川、市民政局局长王程东等陪同调研。

黎伟珠一行到毛枝村委会文化室,实地查看了解村党支部活动场所目前状况,并现场讨论研究解决该支部活动场所扩建选址等前期准备工作。

在座谈会上黎伟珠指出,要围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扎实抓好全村的软硬件建设,结合乡村振兴工作整体部署,进一步加强统筹规划,在村级活动场所的建设过程中,坚持建管用并重,进一步拓宽和延伸服务功能,真正把村级活动场所建设成为集村级议事、党群活动、便民服务、文体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中心,充分发挥活动场所的作用,让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

黎伟珠认真听取了陈川队长关于毛枝村“一村一品”及撂荒土地复耕工作的简要汇报,对毛枝村“一村一品”及撂荒土地复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坚持把“一村一品”作为发展村集体经济的、推进产业扶贫、实现群众增收的重要抓手;二是继续推进撂荒土地复耕工作,列出难点问题清单,落实专人跟进,采取有效措施,先易后难,通过水利修复、土地流转、种植耐旱作物等推进复耕工作;三是加大后备干部的培养力度,善于发掘培养优秀、年轻、有干劲的农村人才,做强做优基层党组织。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nbsp;  托管单位: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0002040-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         电话-898-86630342        邮箱:Email:wzzbdjzx88@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