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五指山党建网>>创先争优活动

我市召开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1-11-03 16:46      来源

分享至:  

近日,我市在市委三楼会议室召开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动员会,会议传达落实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精神,对全市的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棉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棉生在讲话中指出,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直接面向群众、面向社会,联系民生最紧密、服务群众最直接,承担着大量的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职能,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

       就推进全市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创先争优活动,张棉生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落实措施,特别要在破解难题、为民服务,提升素质、改进作风上下功夫。要突出重点,丰富载体,要在活动设计上主题更鲜明、内容更集中;要统筹联动,形成合力,要强化责任主体,坚持统筹兼顾,形成共建合力,营造浓厚氛围。

       会上,市人民检察院、五指山地税局、市农信社,五指山供电局代表就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市创先争优领导小组成员、各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有关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记者:冯薇  王汉存)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nbsp;  托管单位: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0002040-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         电话-898-86630342        邮箱:Email:wzzbdjzx88@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