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五指山党建网>>创先争优活动

市供电局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社会活动日活动

时间2011-09-13 16:47      来源

分享至:  

海南省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为民服务创先争优视频会议9月7日下午在海口召开。这次会议标志着我省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在全省全面铺开。我市在市电信局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上,省政务服务中心、省国税局、省农村信用社、省工商局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指挥中心、三亚市地方税务局五家窗口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相关领导宣读了《海南省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意见》。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楼阳生出席会议并提出意见:要着眼于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增强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目标任务 ,大步推进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为民服务创先争优;要注意把握关于进一步明确参加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单位、关于领导责任等几个问题,确保工作到位;要完善工作机制,确保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楼阳生强调: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要坚持以群众满意为导向,在提高群众满意度上创先,在促进海南科学发展上争先。

  市领导云雯天、李彤、张棉生出席会议。

  李彤对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教育、公安、民政等部门的窗口单位、石油石化、电力、邮政等行业及其窗口单位、各级各类行政服务中心(站)党组负责同志共七十多人参加了会议。(记者:唐杰 储星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nbsp;  托管单位: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0002040-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         电话-898-86630342        邮箱:Email:wzzbdjzx88@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