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五指山党建网>>创先争优活动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李林森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1-09-21 16:46      来源

分享至:  

27日下午,“燃尽生命写忠诚”全国优秀组织工作干部李林森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中组部机关举行,我市在政府六楼视频会议室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棉生出席我市分会场会议。

  会上,报告团五名成员用最朴实的语言,最真挚的感情,用鲜活的事例多视角再现了李林森同志生前一桩桩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先进事迹,他对事业的热爱、对干部的关爱、对群众的深爱,感人至深,催人泪下,赢得了在场听众的共鸣。报告会上,中央组织部追授李林森“全国优秀组织工作干部”称号。

  李林森同志从1999年7月起先后担任乡长、乡党委书记、副县长等职,2006年11月担任四川省万源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他坚持党的干部路线和用人导向,注重改革创新,即使身患癌症,仍然以常人难以想象的坚强毅力工作,2011年7月31日病逝,年仅42岁。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李源潮在会上指出,李林森同志是组织系统“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中涌现出来的组工干部杰出代表,是创先争优活动涌现出来的领导干部先进典型。希望全国组工干部要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省,认真学习李林森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政治品质,为组织工作增光添彩。

  在全国视频报告会结束后,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楼阳生指出,李林森同志作为创先争优活动和全国组织系统“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充分体现了一名组织部长的职业操守和领导干部的崇高风范。楼阳生强调,要以李林森同志为标杆,自觉学习实践他的崇高品质,努力将各级组织部门建设成为公道正派的“模范部门”。要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生活会、交流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李林森同志的先进事迹,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

  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市直机关各单位负责同志共六十多人参加了会议。(记者:丁尚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nbsp;  托管单位: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0002040-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         电话-898-86630342        邮箱:Email:wzzbdjzx88@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