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百姓关注
[关注教育] 《英语300句(普及版)》新书首发
2019-06-30 10:49 来源: 【字体:   打印

《英语300句(普及版)》新书首发

系我省全民学外语丛书首本著作

海南日报海口6月29日讯 (记者陈卓斌)6月29日下午,海南省全民学外语丛书首本著作《英语300句(普及版)》在海口首发,全书分设15课,模块齐全,内容由浅入深,适合具有初级或中级英语水平的学习者使用。

据了解,编写出版海南省全民学外语丛书,是为响应《海南省全面提升公民外语水平行动方案》号召,紧贴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需要,助力提升我省公民外语文化素养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其中,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指导,海南出版社策划出版的《英语300句(普及版)》,旨在帮助学习者做到既能听懂英语日常会话,又能进行基本的口头交际。

海南日报记者注意到,《英语300句(普及版)》的故事主线为国外某企业高管约翰·泰勒首次来海南进行商务考察,从抵达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开始,到自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离境为止,约翰·泰勒在不同场景中经历了一系列小事件。这些情景事件经过编者设计,融入了英语常用句子和词汇,处处展露出海南文化、经济、旅游等特色元素。

省教育厅基教处负责人介绍,为编写好海南省全民学外语丛书,海南出版社邀请了海南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参与编写工作。纵览《英语300句(普及版)》全书,可发现该书句子简单、追求实用性,便于读者活学活用。同时,该书囊括了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相关内容,展现了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以来,取得的多项重大成就。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