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百姓关注
[关注高招] 我省6人通过北大清华自主招生报名审核
2019-06-12 11:36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我省6人通过北大清华自主招生报名审核

多名学子通过清华“领军计划”、北大“博雅计划”初审

海南日报海口6月11日讯(记者陈卓斌)近日,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公布了2019年两校自主招生报名审核通过的考生名单,并在阳光高考网进行公示。海南日报记者从中获悉,海南共有6名考生通过了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审核。

名单显示,通过北京大学自主招生报名审核的海南考生为周安健、叶子琪;通过清华大学自主招生报名审核的海南考生为戴逍、唐昀毅、刘平原、蒲俊凯。以上6人均来自海南中学。

此外,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今年,海南中学共有26名学生通过清华大学“领军计划”初审,共有15名学生通过北京大学“博雅计划”初审;海南华侨中学共有9名学生通过“领军计划”初审,5名学生通过“博雅计划”初审;海口市第一中学共有5名学生通过“领军计划”初审,2名学生通过“博雅计划”初审。

据悉,获得清华大学“领军计划”认定的学生将享受高考总分最高降60分录取(特别优秀的学生可享受最高降至一本线的录取优惠),以及最高加30分选专业的优惠政策。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