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百姓关注
[关注教育] 我省公办乡镇幼儿园定向免培生今年扩招
2019-02-13 10:5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海口2月12日讯 (记者陈蔚林 特约记者韩小雨)省教育厅、省编办、省财政厅、省人社厅2月12日联合印发通知,进一步加强我省乡村教师定向公费培养计划实施工作,决定自2019年起,在原计划每年招收约100名公办乡镇幼儿园定向免培生人数规模基础上适当扩大招生规模,将招生计划调整为200名,以满足我省学前教育发展对师资力量的需求。

    通知还对保障落实定向免培毕业生编制岗位提出要求。根据要求,各市县(区)教育行政部门要统一掌握本地区乡村教师岗位需求情况,商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机构编制、财政部门,在核定的中小学教师编制总量内合理确定本地区定向免培生的需求计划,合理申报定向免培生需求名额;要全力会同本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机构编制、财政等部门,负责制定并实施就业方案,确保定向免培毕业生到乡村小学、乡镇幼儿园任教有编有岗。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