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宜居生活 > 爱心公益
小儿推拿公益课走进市幼儿园
2019-06-13 15:52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为普及宣传小儿推拿项目,增强对小儿的保护、关注健康的意识。611日下午,由市中医医院开展的小儿推拿公益课,走进市幼儿园。

活动现场,五指山市中医院业务副院长符海燕通过播放幻灯片、发放资料的方式,为家长生动形象的讲解了中医小儿推拿的知识,并通过现场示范,与市中医医院的护士共同给在座的家长,传授小儿感冒特效穴及小儿发热常用的退烧手法。

据了解,小儿推拿是中医外治法的种方法,以中医理论为基础辨证施治为原则, 通过特定的手法,作用于小儿特定的穴位或经络,以调和气血、平衡阴阳、舒筋通络、辅助人体的正气为主,提高小儿抵抗力, 还可以促进小儿身体发育。(见习记者:毛星 陈晓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