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宜居生活 > 爱心公益
爱心雅士利温暖中华行走进海南
2009-12-16 00:00 来源: admin 【字体:   打印


     13日上午,“爱心雅士利,温暖中华行”千万阳光全国公益慈善捐赠活动走进海南活动,在五指山市三月三广场举行。雅士利爱心小组将价值50万元的奶粉送到了位于海南南部山区的五指山市。
 

     此次活动在国务院扶贫办、中国扶贫开发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由海南省扶贫办、《中国扶贫》杂志社携手广东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海南省扶贫办主任赵子导、五指山市政协主席黄文胜、市政府副市长符运炜、中国扶贫杂志社常务副社长郭金之、广东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办事处主任黄如源、受捐赠市县人民政府分管扶贫工作的副市县长及扶贫办主任,五指山市受捐赠的贫困小学校长、儿童福利院院长以及学生和儿童代表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新华社、云南电视台、云南日报、凤凰网公益频道等媒体见证了这一时刻。
 

     海南省扶贫办将这一批奶粉分配给了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白沙黎族自治县、陵水黎族自治县和五指山市等5个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市(县)的贫困小学、希望小学以及儿童福利院。在活动现场,5辆满载雅士利爱心奶粉的货车停在广场边,捐赠仪式一结束,爱心奶粉将被分别送达各受捐赠市县扶贫办。
 

   “爱心雅士利·温暖中华行”千万阳光工程全国公益捐赠系列活动由国务院扶贫办、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中国扶贫》杂志社及中华慈善国际互联网救助中心主办,广东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公益慈善机构共同参与,活动举办以来,受到了当地扶贫办、慈善组织、受助单位和群众的热烈欢迎。此次全国性的爱心活动中,雅士利集团提供了包括奶粉、电脑、文具、体育用品等在内的价值超过1500万元的各类物资,将会送到全国各地儿童福利院、智障儿童、农民工子弟、贫困地区母亲等亟待需要爱心关注的弱势群体手中。
 

   “爱心雅士利·温暖中华行”千万阳光全国公益慈善捐赠活动自11月1日在人民大会堂启动以来,已经先后走过了东北、华北、西北、华中、华东、华南等全国大部分地区,今天,在海南的捐赠活动是此次全国行的第二十站。(来源:市委外宣办 作者尹秋艳 通讯员赵茂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