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宜居生活 > 爱心公益
我市实施第二轮亮睛工程免费复明手术
2009-12-03 00:00 来源: admin 【字体:   打印

 

      30日,在市卫生局、民政局、残联的组织下,来自我市冲山镇、水满乡和各社区居委会的45名白内障患者奔赴三亚进行白内障确诊及手术,这是我市第二批享受亮睛工程免费白内障手术治疗的患者。

     上午8点,在卫生局门口,记者看到患者在这里等待工作人员给他们发牌号。这些患者分别在一位家属的陪同下,前往三亚进行白内障确诊,符合手术条件的,将进行手术。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彤当天来到卫生局看望患者们。在详细了解患者们的情况后,李彤嘱咐工作人员要妥善安置好患者及家属的食宿问题,并祝愿患者们早日康复,重见光明。

     据了解,白内障患者的手术费用全部由香港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资助。

     记者:“被选中去三亚动手术,您有何感觉?”

     患者甲:“ 感觉很好,能见到光明,做什么都方便了。”

     患者乙:“  高兴,政府免费给老人做手术,解决了我们的负担,没有后顾之忧了”(记者韦全珠 闵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