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首页 > 规划计划
  • 索  引 号:00823894-5/2018-14559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五指山市农业局 成文日期:1528272000000
  • 标       题: 1-8月五指山市经济运行简况 文       号:
  • 发布日期: 2018-06-07 00:00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有  效 性:
五指山市农业局关于我市2018年省级共享农庄资金扶持项目相关实施方案的公示
  • 2018-06-07 00:00
  • 来源:
  • 发布机构:五指山市农业局
  • 【字体:
  • 五指山市农业局

    关于我市2018年省级共享农庄资金扶持项目

    相关实施方案的公示

     

    根据海南省农业厅 海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17年海南共享农庄项目资金使用方案的通知》(琼农字〔2017188号)五指山市农业局 五指山市财政局关于2017年省级共享农庄项目资金使用实施方案》要求现将我市五指山妙自然茶业有限公司五指山盛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向我局报送的2018年省级共享农庄资金扶持项目相关实施方案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限:公示之日起7日内。公示期内存在异议的个人或相关单位,可向五指山市农业局反映。反映电话:0898-86622366。

     

    附件:1.五指山市2018年雨林茶乡共享农庄项目实施方案

          2.五指山市2018年永忠黎宝共享农庄项目实施方案

     

     

     

     五指山市农业局

     2018年6月4日

     

     

    五指山市2018年永忠黎宝共享农庄项目实施方案6.7.docx

    五指山市2018年雨林茶乡共享农庄项目实施方案(6.7).doc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主办:海南省政务公开协调小组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