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五指山市2020年考核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及省聘大学生村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20-07-03 16:22 来源: 五指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机关: 五指山市政府办 作者: 五指山市融媒体符思诗 【字体:   


    根据《五指山市2020年度考核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方案》《五指山市2020年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方案》精神,五指山市2020年考核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及省聘大学生村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工作已结束。现将招聘工作面试环节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面试时间
    2020年7月18日(时间一天)
    二、面试地点
    五指山市工业路五指山中学
    三、面试合格分数线
    本次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四、面试准考证打印及领取时间
   (一)请入围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的面试人员在7月13日上午9:00至7月17日下午17:00登录报名网站(网址:http://zk.hnrczpw.com/index.php/exam/?EXAMID=2322)点击《打印准考证》按钮,输入身份证号+密码,打印面试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面试准考证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打印准考证技术支持电话:0898-66738761、66755323
   (二)请入围省聘大学生村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面试人员在7月13日上午8:00至7月17日下午17:30到五指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管理和事业单位(档案)管理岗领取准考证。
    五、面试要求
   (一)面试当天上午7:30—8:00为面试入场时间,8:00后禁止入场。
   (二)考生必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准考证、健康码(绿色)、个人14天行动轨迹(手机查询)、《防疫承诺书》、考试前14天的体温监测记录表等参加面试。如身份证和社会保障卡都丢失的,须出具户口所在地派出所附有本人相片的证明。 
   (三)考生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的,必须于2020年7月15日前提供本人签名并加盖手印的书面说明至五指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六、注意事项
    受疫情影响,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附件3《笔试防疫指南》,按要求落实防疫工作。进入考场的考生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体温正常(低于但不包括37.3℃)、出示健康码为绿色、出示个人14天内行动轨迹(手机查询)、提交《防疫承诺书》和考试前14天的体温监测记录表的考生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如因个人问题无法提供上述材料,影响参加考试的,后果个人承担。进入考场后,按要求将手机关机,放在指定位置集中保管。
    七、咨询电话
    0898-86624490     传真:0898-86622031
                   

    附件:1.五指山市2020年度考核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面试人员名单(卫生类)
          2.五指山市2020年度考核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面试人员名单(综合岗类)
          3.五指山市2020年省聘大学生村官考核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4.面试防疫指南
          5.集中招聘考试人员及涉考人员
          6.体温监测记录表



五指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3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