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 索  引 号:4690010001/2020-71834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五指山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0-05-06 14:55
  • 标       题: 五指山市公开竞聘第二批农村地区优秀教育人才工作公告(第3号)
  • 文       号:五教函〔2020〕71号发布日期: 2020-05-06 14:55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有  效 性:

五指山市公开竞聘第二批农村地区优秀教育人才工作公告(第3号)

根据《五指山市农村地区优秀教育人才第二批公开竞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我市公开竞聘第二批农村地区优秀教育人才资格审核初审工作已结束,现将资格初审情况进行公示,如对审核情况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向五指山市教育局师资管理室反映。

资格审查初审暂定合格人员需在业绩评审前补充相应材料,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电话通知有关人员具体需补充材料明细及时间要求,请参加竞聘人员务必保持个人手机联系方式畅通。若资格审查初审暂定合格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无法按要求提供相应材料的,其资格初审结果为不合格,将不得进入业绩评审环节。

资格审查贯穿竞聘工作全过程,若参加竞聘人员在竞聘过程及之后发现存在不符合竞聘条件的,其所有竞聘资格及聘用资格自动取消,已经签订聘用协议的将予以作废,相关责任由有关竞聘人员自行承担。

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将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及工作情况,适时组织开展业绩评审工作,具体事宜另行公告。

公示时间:2020年5月6日-11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898—86639073(请于正常工作日工作时间内联系)

联系地址:五指山市三月三大道121号五指山市教育局3楼师资管理室

附件:五指山市公开竞聘第二批农村地区优秀教育人才资格初审审核情况表


五指山市公开竞聘第二批农村地区

优秀教育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5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