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 索  引 号:4690010001/2019-45131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2019-03-22 16:26
  • 标       题: 五指山市2019年度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项目 第三方试验检测单位邀请招标公告
  • 文       号:五水管〔2019〕53号发布日期: 2019-03-22 16:26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有  效 性:

 五指山市2019年度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项目 第三方试验检测单位邀请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五指山市2019年度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业主为五指山市水利水电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五指山市水利水电管理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第三方检测进行邀请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五指山市。

2.2 主要建设内容:该项目涉及五指山市7个乡镇,分别是毛阳镇、番阳镇、水满乡、畅好乡、毛道乡、通什镇、南圣镇。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排沟、配套建筑物等。

    2.3 计划工期(服务期): 自第三方试验检测单位合同签订至项目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

2.4 招标范围:为本项目开工至竣工结束全面工程试验检测工作,以及根据相关规范和项目实际需要应该试验检测的全部内容,检测频率不低于施工单位自检的1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专业试验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中的检测范围应包括本招标范围的检测项目,证书合格、有效。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所需资料

企业资质证书、法人或委托人身份证(委托人的须有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检测人员需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证书,以上报名材料核原件收加盖公章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收原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起止时间为 2019年3月23日至2019年3月29日22时,地点为五指山市水务局三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五指山市水利水电管理中心

地址:五指山市水务局三楼

联系人:邢先生

电话:18389527374

 五指山市水利水电管理中心

                                   2019年3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